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id="sg">
搜索

欢迎访问半岛社区!请[登录][注册]

查看: 618|回复: 0

给市北和台东提建议 多发展民俗文化能带动旅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市北和台东提个建议

  咋感觉经济发展有点跑偏呢?市北区太想要大型企业了,招商的工作着实不好干,招商没错,但也不能把本忘了吧?市北是靠着大刀阔斧搞民间经济起来的,现在咋的就突然要往高新区的路子上走了?

  市北最具代表的台东成啥样了,好好的民俗风情街区,非要按照沿海一线的标准管,连个地摊都没了,真晕了,大哥们啊,现在就算是沿海一线,地摊也不少啊!栈桥还有推车子卖烤地瓜的呢。现在台东好像一个四不像。

  现在这形势,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昂,明明是块金子,有内涵,有颜色,有分量,有些人就非得把它变成晶莹剔透的钻石。拜托,从根本上就是两种不同的属性好吧?硬要变,死路一条啊!

  未来广场厉害吧?漂亮吧?高端吧?结果怎么样?死的,没人去。

  所以说,咱市北没必要非得那么好面子,高大上的东西总会腻歪的,咱最好还是务实点,返璞归真,把现有的优势好好发展发展,民俗文化搞好了,说不定还能带动市北的旅游呢,可别像现在,海泊河都快成了旅游团的景点了,你问为什么会成为景点?因为市北压根就没地方可以去上啊!

  好好学学人李村,看看人李村是怎么玩亲民商圈的,先发展,再管理嘛!而且现在李村越管越好了,人气有了,大企业自然也就有了。

  咱来?脏乱差?先停了再说!停不了?不存在的。

  书记说的那个什么什么综合症,我觉得吧,咱病的很重。

[发帖际遇]:上边儿是谁 乐于助人,奖励 10 威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forum_sitemap home_sitemap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鲁B2-20041045  增值电信许可:鲁B2-2005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