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id="sg">
搜索

欢迎访问半岛社区!请[登录][注册]

查看: 2876|回复: 5

海信置业东山郡 你何时与黑社会勾搭成群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我们小区交付开始 就纠纷不断
从交付后长期阳台不封窗
到前不久的门禁卡升级 所有门禁卡全部失灵
交付一个多月 燃气表始终无法开通
找物业告知燃气公司内部没交接好
找燃气公司告知项目不知什么原因还没有交付
门口更是聚集了一群买沙子水泥的黑社会
外来的沙子水泥休想进入小区
打电话找物业投诉 物业告知这事他们不管
如果你不管 为什么允许这些社会闲杂人等占据小区正门支摊卖沙?
一句不管 你对得起2块多的物业费吗?
穿梭于小区 就会看到迎面而来的保安目光凶煞的瞪着你
曾经我去过的小区 每个物业人员看到都会亲切的问一声“你好”
难道海信 你就这么牛X???

我承认我在水泥沙子面前向小哥们妥协了
贵确实贵 但是咱们没黑社会势力啊
刚刚又发现有邻居的水泥沙被拦截在小区外了
呵呵... 海信东山郡 你要点脸吧
[发帖际遇]:和谐衣佳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威望,偷偷放进了口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山郡? 李沧的项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2 05:44
  • 签到天数: 189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7-8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 14:3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7-1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部门严重的不作为,导致管理混乱,青岛市就这么乱?这样能下去,早晚要出事,坐等青岛出大事的那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这位网友,您所反映的问题经了解,1、门禁问题:目前正升级门禁系统,现已开始大卡换小卡,更换后可正常使用。此通知已于2017年7月10日通过信我家APP、张贴宣传栏等方式告知业主。
    2、燃气问题:已与燃气公司沟通,燃气将于2017年7月11日开始办理。
    3、后封阳台问题:后封阳台是由地产统一封闭,因工序较多且工程量较大,在预售合同内已注明交付后三个月内完成阳台封闭。现预计2017年7月25日前完工。
    4、沙霸问题:此问题发生在非物业管辖范围内,物业无权管理。因业主反馈物业公司已多次与其沟通协调,但无效果。建议由此种情况即时报警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沧建管局 发表于 2017-7-11 15:14
    您好这位网友,您所反映的问题经了解,1、门禁问题:目前正升级门禁系统,现已开始大卡换小卡,更换后可正 ...

    昨天看到城管介入了 沙霸的帐篷已经拆走了 但是人和桌子依然在
    但是燃气依然没有听到有可以办理的消息
    希望相关部门真的有所作为
    还是表示感谢。
    [发帖际遇]:和谐衣佳 乐于助人,奖励 1 威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forum_sitemap home_sitemap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鲁B2-20041045  增值电信许可:鲁B2-2005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
    返回顶部